關於我們 (CONTACT US)+MORE

澳門網球總會於1991年正式註冊成立,1993年成為亞洲網球協會成員,並於2007年獲接納為國際網球聯會會員。
澳門網球總會乃澳門網球界之代表,負責與本地官方及外地有關機構聯繫,亦負起推廣、發展及向外宣傳本地網球的工作。目前擁有十二個屬會。
總會每年主辦澳門網球錦標賽、澳門網球公開賽及澳門網球聯賽,吸引了本地及鄰近地區的網球愛好者參加,每項賽事的人數超過二百多人。

總會活動資訊

2021中國網球巡迴賽職業級總決賽(澳門)暨全國網球單項錦標賽新聞發佈會隆重舉行!

時間:2021-11-14 14:14:38作者:

 

2021中國網球巡迴賽職業級總決賽(澳門) 暨全國網球單項錦標賽新聞發佈會隆重舉行!

北京時間1031日上午,2021中國網球巡迴賽“澳娛綜合”職業級總決賽(澳門)暨全國網球單項錦標賽新聞發佈會在廣州日航酒店隆重舉行,正式宣佈將於126日在澳門落戶2021中國網球巡迴賽職業級總決賽。

WeChat 圖片_20211114131932.jpg

粵港澳大灣區是我國開放程度最高、經濟活力最強的區域之一,在國家發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戰略地位。澳門承辦中國網球巡迴賽職業級總決賽,有利於貫徹落實中央積極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促進澳門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戰略部署,推動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澳門特區政府戰略合作實施,為粵港澳大灣區承辦下一屆全運會積累辦賽經驗,提振粵港澳大灣區體育事業和經濟文化的融合發展,提升粵港澳大灣區的綜合競爭力。粵港澳大灣區這艘巨輪必將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引領下,駛向新時代的新輝煌!

 

 

國家體育總局網球運動管理中心、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體育青少節目中心、中國網球協會、澳門體育局、澳門網球總會、廣東省網球協會、澳娛綜合度假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網巡體育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廣州大顏色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一眾新聞媒體朋友出席,共同見證2021中國網球巡迴賽職業級總決賽落戶澳門的盛大時刻。 

 WeChat 圖片_20211115164603.jpg

 

澳娛綜合度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何超鳳女士以視頻方式致辭並感謝各辦賽單位,她提到澳娛綜合一直致力於推動國家及澳門本土體育事業發展,很榮幸為本年度的中國網球巡迴賽職業級總決賽提供冠名贊助。此項國內最高水準的國家級網球品牌賽事將首次落戶中國澳門舉行總決賽,屆時,全國各地的網球精英共聚澳門,競逐本年度的最高榮譽。希望通過贊助中國網球巡迴賽職業級總決賽,促進內地與澳門的交流,增強「體育+旅遊」的跨界融合。助力澳門構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四年之後,粵港澳三地將聯合承辦第十五屆全運會,此次中國網球巡迴賽職業級總決賽在中國澳門舉行必將起著積極的示範作用。

 WeChat 圖片_20211115164611.jpg

 

國家體育總局網球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黃瑋致辭表示,中國網球巡迴賽職業級總決賽落戶澳門標誌著中國網球協會和澳門網球的合作在2021年邁上了一個新的臺階。中國網球巡迴賽職業級總決賽是年度競技水準最高的職業球員的大聚會,設有男子單打,女子單打,男子雙打,女子雙打四個專案。單打專案設16簽位,先按照國家積分排名,入圍10名球員;再依據中國網球巡迴賽積分排名,入圍4名球員;最後兩名席位將在2021年中國網球巡迴賽分站賽單打冠軍球員中產生。雙打比賽設8簽位,其中按國家積分排名之和,入圍6對球員;再依據中國網球巡迴賽積分排名之和,產生2對入圍球員,他們將爭奪賽事的年度最高榮譽,同時為熱愛網球的觀眾獻上精彩的賽事。

 

 

2021中國網球巡迴賽“澳娛綜合”職業級總決賽(澳門)暨全國網球單項錦標賽由國家體育總局網球運動管理中心、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體育青少節目中心、中國網球協會、澳門體育局主辦,澳門網球總會協辦,北京中網巡體育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國際傳媒港(上海)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大顏色(澳門)文化科技諮詢有限公司共同運營。賽事將通過CCTV國家級權威性媒體平臺進行直播,央視頻和央視體育APP客戶端實況轉播。

 

轉自CTA TOUR https://mp.weixin.qq.com/s/P7XwcFAKI9mE-9JxWdMyp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