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CONTACT US)+MORE

澳門網球總會於1991年正式註冊成立,1993年成為亞洲網球協會成員,並於2007年獲接納為國際網球聯會會員。
澳門網球總會乃澳門網球界之代表,負責與本地官方及外地有關機構聯繫,亦負起推廣、發展及向外宣傳本地網球的工作。目前擁有十二個屬會。
總會每年主辦澳門網球錦標賽、澳門網球公開賽及澳門網球聯賽,吸引了本地及鄰近地區的網球愛好者參加,每項賽事的人數超過二百多人。

總會活動資訊

澳門網球總會到訪廣東省網球協會加強粵澳交流促進合作發展

時間:2021-04-08 18:07:28作者:

為進一步推動粵澳兩地網球交流與合作,積極探索粵港澳大灣區體育事業發展新未來,4月2-3日,澳門網球總會理事長吳玉玲、副理事長林壘立等一行到訪廣東省網球協會,雙方舉行了交流座談會、交流賽等活動。廣東省網球協會主席麥良、副主席賀東波、副主席徐洪想、副主席曾毓昌、秘書長黃華文、副秘書長黃穎詩、副秘書長黃碧瑩等協會成員出席了交流會活動。

Image 14.jpg

 

交流會於4月3日上午舉行,會上,麥良主席致歡迎詞,表示希望通過交流增進對彼此的瞭解,促進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以更好的推動粵澳兩地網球和粵港澳大灣區體育事業的深度融合與共同繁榮。

隨後,粵澳雙方代表相互介紹了粵澳兩地在網球發展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經驗,並就賽事活動、培訓、青少年訓練等相關事務進行了會談,現場氣氛活躍。

澳門網球總會理事長吳玉玲表示希望能進一步加強與廣東省網球協會的交流與合作,共同努力提高澳門體育和網球的水準,帶動體育旅遊文化發展。

交流過後,雙方進行交換會旗和互贈紀念品儀式,表達對彼此最深的情誼與祝福。

Image 16.jpg

 

4月2日下午,廣東省網球協會和澳門網球總會的一眾協會成員在廣東省二沙島體育訓練中心展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網球交流賽,雙方以球會友、切磋球技、交流感情,為兩地之間的全方位體育聯動助力。

 Image 15.jpg

 

本次交流活動在愉快的氣氛中圓滿結束,粵澳雙方希望未來能繼續深化聯繫與合作,共謀粵港澳大灣區網球大未來。

轉自:廣東省網球協會

https://mp.weixin.qq.com/s/7iJhEGyoo8ATcl3IyDOgOg